News
最新消息
9款實用日曆Android app軟體推薦(下)
222


6.《DigiCal Calendar & Widgets》Android下載


此 款日曆軟體在設計介面與功能都很不賴,我們可透過《DigiCal Calendar & Widgets》同步在Android手機、平板上的所有日曆,並且也可將這些日曆加到桌面成為widget。此軟體也支援Google Now功能,可說功能齊全強大。除了免費版本之外,如果想要去除廣告,可選擇付費使用。

 

7.《Google Calendar》Android下載


 說 到日曆軟體,當然不能忽略Google官方推出的Google Calendar,它擁有最基礎的功能與Android原生介面。如果你想要使用單純、原生的日曆app,無疑《Google Calendar》將是首選。

8.《Jorte Calendar & Organizer》Android下載


這 是一款很 適合女性朋友使用的日曆app軟體,它擁有多種繽紛色彩,也可替日曆變換背景圖示。如果你有多於一支以上的手機,也可使用《Jorte Calendar & Organizer》的同步功能,它能讓我們將日曆同步於不同的行動裝置(當然前面所介紹的數款日曆app也做得到)。如果你喜歡豐富多樣的日曆介面,那 就選擇《Jorte Calendar & Organizer》吧。

9.《Touch Calendar》Android下載


《Touch Calendar》的特色就是簡單、基本,如果你很純粹需要一個簡潔又好用的日曆app,它會一個很不錯的選擇。此軟體可與Google日曆同步,也支援 中文搜尋功能。我們可將它視為Google日曆的強化版。


9款實用日曆Android app軟體推薦(上)
資料來源

回到最新消息